豬哥亮大兒子突然號召媒體!「請大家幫我告訴謝金燕」

記者洪文/台北報導

豬哥亮大兒子謝順福1日突然邀請媒體參與茶敘,名義為「豬哥亮永恆歌廳秀活動前媒體餐敘」,許多媒體出發前私下討論,猜測又有新的消息要宣布。茶敘訪問最後,他真切向親妹妹謝金燕喊話,希望她可以跟著全家一起出席音樂會,但是苦無聯絡管道,「請大家幫我告訴謝金燕!」

▲▼謝順福,豬哥亮百日音樂會活動商品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▲▼謝順福和謝金晶突然邀請媒體參與茶敘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謝順福:是我掛余天電話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豬哥亮百日音樂會「豬哥亮永恆歌廳秀」預計8月13日在基隆市擁恆文創園區舉行,包括吳克群、苗可麗、翁立友、謝金晶、荒山亮、余天、李亞萍等20組白雲和方駿藝人上台,所有藝人皆是無酬演出、有錢出錢有力出力,像是玖壹壹、安心亞和郭采潔等人都想參與,無奈時間搭不上,只好缺席。

音樂會其中一段節目由白雲、方駿重現《豬哥亮歌廳秀》短劇,包括《理髮廳風波》跟《兄弟小偷》兩齣,原訂豬哥亮角色由藍正龍演出,但藍正龍怕搞砸「豬氏風格」委婉辭謝,打算在現場當觀眾支持,最後角色由白雲與方駿替代演出,為此特別到豬哥亮墳前擲筊杯,同意之後才敲定演出。

依照豬哥亮一貫「熱鬧一下」的個性,豬哥亮百日音樂會開放一般民眾免費入場,也可透過電視觀看華視轉播。現場約可容納3500人,也會現場發售紀念商品,預計在基隆與八堵火車站安排交通車接駁。被問到要是下雨怎麼辦?謝順福表示:「這是擲筊杯爸爸選的日子,他會保佑這天不會下雨!」

▲▼謝順福,豬哥亮百日音樂會活動商品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▲豬哥亮百日音樂會紀念商品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為何選在這家丸林餐廳,謝順福透露,「這家店爸爸已經吃了20多年了,也時常帶著賀一航、余天等好友一起來,讓大家來吃一下爸爸喜歡的味道。」他體恤當時媒體連日守候豬哥亮的新聞,也算是當作一種答謝的方式。謝金晶也向記者表示,「有時候覺得你們好像也跟我們一起守候了爸爸!」

至於謝金燕是否會出席音樂會?謝順福無奈表示,當然希望全家人能夠一起團圓,但是這些年一直沒有謝金燕的私人電話,也沒有謝金燕經紀人小球的聯絡方式,「沒有聯絡管道啊!」訪問最後結束時,他懇切合十拜託在場媒體幫忙,「請大家幫我告訴她(謝金燕)了,相信爸爸會更開心!」言語之中流露對全家團圓的盼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