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太鉉播WINNER歌曲合唱 宣傳8月回歸「我也很期待」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歌手南太鉉離開偶像團體WINNER之後組樂團回歸,日前在直播節目接受歌迷點歌,播放的正是前團體WINNER的夯曲《Really Really》,一邊稱讚4個成員都是很努力的人,還一邊哼著副歌歌詞,粉絲看了好感動大呼超暖。

▲南太鉉幫WINNER宣傳。(圖/翻攝自VLIVE)

▲南太鉉播放WINNER歌曲。(圖/翻攝自VLIVE)

南太鉉在直播節目中化身廣播DJ,接受歌迷點歌時,剛好看到有人點《Really Really》,他也實現諾言決定播放,表示「WINNER是我曾經所屬的團體,現在也要發新歌了,我們WINNER成員們都是很努力的人,這次的新歌預感也是很棒的歌曲」,接著就播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南太鉉幫WINNER宣傳。(圖/翻攝自WINNER臉書)

▲WINNER本月份即將回歸。(圖/翻攝自WINNER臉書)

播到副歌的時候,南太鉉不但跟著合唱,輪到第二段主歌時,還加入旁白問好「MINO哥過得好吧?」、「昇勳哥的rap好像變更好了」,最後甚至幫WINNER的8月回歸宣傳,表示視覺設計感覺都很好,也擁有流行要素,自己也很期待。整場下來南太鉉不但氣氛嗨,還邊跟著節奏搖頭晃腦,十分享受舊團員們的歌曲。

▼南太鉉當DJ播放WINNER歌曲。(影片來源:YouTube Paka Pum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