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個明日之星! NU'EST、SEVENTEEN來台找師弟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南韓知名經紀公司PLEDIS打造出NU’EST、SEVENTEEN、PRISTIN等團體,近日,他們宣佈在亞洲和北美數個城市尋找下個明日之命,徵選地點包含曼谷、香港、吉隆玻以及台灣,SEVENTEEN也透過影片向全球粉絲喊話參加選秀,替未來的師弟、妹打氣。

▲▼NU’EST、SEVENTEEN來找師弟。(圖/翻攝自PLEDIS)

▲▼SEVENTEEN、PRISTIN錄影替未來的師弟、妹加油打氣。(圖/翻攝自PLEDIS)

▲▼NU’EST、SEVENTEEN來找師弟。(圖/翻攝自PLEDIS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PLEDIS家族小師妹「PRISTIN」表示:「大家可能會覺得緊張,但不用擔心,PRISTIN會在你們的背後支持你們!」幫忙介紹舉辦甄選的國家和甄選程序;SEVENTEEN的美韓混血兒VERNON也特地送上祝賀祝福,主唱DK則是親自下海示範,熱情飆歌韓劇《我叫金三順》插曲《She Is》,為師弟、妹們率先做出示範。PLEDIS在台的選秀預定從8月開始,詳細資訊請洽MTV電視台《我愛偶像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