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讓員工兼顧工作與家庭」 黑貓宅急便8/28起周日不送貨了

▲黑貓宅急便公告,8/28日起周日不送貨。(圖/翻攝自黑貓宅急便網站)

▲黑貓宅急便公告,8/28日起周日不送貨。(圖/翻攝自黑貓宅急便網站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物流業者「黑貓宅急便」1日發出公告表示,為了讓員工能兼顧工作和家庭生活平衡,將於8月28日起調整服務時間,未來周日將停止配送包裹,每天得營業時間也將調整為上午8時至晚間7時。

「黑貓」公告表示,將於8月28日起調整服務,周日將停止集貨與配送,周一至周六營業時間調整為8時~19時,配達時段也從現行三個時段為午晚兩個時段以及不指定,另外取消新竹市與竹北市當日配服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黑貓宅急便公告全文:

敬愛的顧客您好:

感謝您長期以來對宅急便的支持,為讓員工兼顧工作及家庭生活的平衡,本公司將於8/28起調整服務時間,調整方式如下:

1. 週日停止集貨/配送包裹服務
2. 週一 ~ 週六營業時間調整為8時~19時
3. 調整配達時段:不指定、13時前、14時~18時 (最晚配送時段)
4. 取消新竹市及竹北市當日配服務


黑貓宅急便 敬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