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可卡滿嘴義大利麵醬嫁禍比特弟 「被罵三部曲」超有戲

▲狗狗偷吃義大利麵嫁禍給弟弟。(圖/翻攝自Caters)

▲嗯?誰吃義大利麵?不是Ruger嗎?(圖/翻攝自Caters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9歲可卡犬Monste偷吃義大利麵被抓包,試圖嫁禍給比特犬弟弟,還舔媽媽臉裝沒事,接著「擦在衣服上」試圖湮滅證據,一連串的舉動實在太搞笑,全被媽媽拍了下來。

住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的艾許利(Ashli Firley)養了3隻狗和一隻貓,有天晚上她和朋友吃完晚餐,把雞肉帕瑪森義大利麵放在爐邊,便回房間鋪床,幾分鐘後滿嘴義大利麵醬的Monster跑到她房間,這隻汪興人臉上、耳朵、頭和腳都沾滿醬料,卻好開心地搖尾巴,而比特犬弟弟Ruger也跟著進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中,Monster一臉無辜地舔著嘴巴,聽到媽媽問「是誰吃了義大利麵?」,牠還轉頭想嫁禍給Ruger,但媽媽說「我覺得不是牠,是你喔!」,Monster把滿臉義大利醬嘟上前想親媽媽,發現撒嬌行動不奏效,接著直接把臉埋在媽媽的衣服上「擦乾淨」。

網友直說Monster其實是太聰明了,「犯錯三部曲」展現得十分到位,「有人注意到Ruger很認真聽媽媽在訓話嗎?」、「Monster太鬼靈精怪了」、「這下媽媽不僅要洗狗,還要洗臉、洗衣服了。」、「都是義大利麵的錯啦!」。

關鍵字: 狗偷吃狗搗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