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2拳師犬用舌頭幫媽媽「擦窗戶」 認真表情超崩壞!

▲拳師犬用舌頭幫媽媽擦窗戶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Monica Baker)

▲分工合作,幫媽媽擦亮玻璃!(圖/翻攝自Youtube/Monica Baker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拳師犬Roxy和Boss是貼心的大毛孩,牠們最喜歡「用舌頭」幫媽媽「擦玻璃」,住在西澳卡佩爾的莫妮卡(Monica Baker)拍下愛犬搞笑的模樣,邊拍邊憋笑實在好辛苦,而這2隻狗狗在玻璃上用口水作畫,可謂是「藝術家」等級。

影片中,Roxy和Boss伸著長長的舌頭忘情地「舔玻璃」,每一寸都認真舔到,不漏掉一點點縫隙,只見2隻大狗狗在玻璃前超崩化的模樣是在是太搞笑,就算沒幫上忙也完全是稱職的「開心果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莫妮卡說,這2隻大寶貝完全把自己當成房子的主人了,「他們可能是想幫忙擦窗戶吧,但通常都只有越幫越忙的份,總是加重我的工作量。」

關鍵字: 拳師犬擦窗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