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T晚報】誘拍121女童裸照 台大允許「蘿莉控」就讀

▲▼台大準研究生擁121少女裸照5萬元交保,離去時開心露齒笑。打馬賽克版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台大準研究生涉誘121少女裸拍 台大:不影響入學資格

士林警分局去年11月接獲一名阮姓女子報案指稱,遭人以高中時留在無名小站的裸照威脅。警方循線調查終於在今年6月9日抓到6名嫌犯,涉嫌以未成年少女的裸照賺取廣告費或恐嚇取財;再進一步追查照片來源,赫然發現22歲的林男涉有重嫌,昨日(7月31日)持搜索票、拘票前往其位於中山區的住處逮人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人工智慧,機械人,機器人,AI,軍隊,(圖/視覺中國CFP)

機器人自創語言溝通同類 臉書研究員「緊急中斷實驗!」

Facebook AI研究實驗室(FAIR)的研究員日前在運作「聊天機器人」的時候,驚訝發現,原本應該使用人類語言互相溝通的機器人,竟然放棄了人類語言,開始使用「自創語言」和同伴溝通,研究員只好馬上關閉機器人,終止對話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▲▼柯文哲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不甩政院要求1到3點關冷氣 柯文哲譏:不合理的命令

花蓮和平電廠電塔在此次的尼莎颱風中被吹倒,導致大台北地區面臨限電危機。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31日表示,為了節約用電,公家機關在中午12點到3點或1點到3點將不開冷氣,改以電扇代替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反譏是「不合理的命令」,直言不會遵守政院指示,僅會將空調溫度調高到28度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松山車站爆炸案,林英昌坐著輪椅進入台北地檢署,臉上看得到包著紗布繃帶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快訊/炸台鐵松山「想活著出監」 高院判林英昌29年10月

台鐵松山車站爆炸案56歲主嫌林英昌,2016年7月間自製爆裂物在區間車上引爆,造成自己與24名乘客遭炸傷送醫,一審台北地院依24個殺人未遂罪、製造爆裂物共51罪判處30年有期徒刑。林男事後仍堅稱當時想自殺,沒想過會波及無辜人群,請求法官讓他「活著出監」。高等法院今宣判,依非法製造爆裂物、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殺人未遂罪判林英昌29年10月有期徒刑,仍可上訴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▲5-6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。(圖/ETNEWS製作)。

【有中獎明細】財神來囉!民眾花15元買冰美式成千萬富翁

財政部賦稅署今(1)日公布5-6月統一發票中獎明細,共11人獲得特別獎獎金1000萬元,其中有位民眾在在新北市三重區仁愛街頂好超市購買冰美式咖啡15元,便幸運成為千萬富翁,是今年兌中1000萬的最低金額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【影音推薦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說鬼/誰在敲門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說鬼/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

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

「找寶傑請左轉」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

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?

說鬼/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

大家來說鬼/漂亮紅衣女盯著我!

說鬼/飯店裡的滴水聲

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

黃筱涵~中央大學營隊在宿舍撞鬼

必知五月天10件事 第1點超多人錯

問答/測你有多了解灌籃高手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