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站上職業電競舞台不是夢想 決戰Garena電競館

站上職業電競舞台不是夢想 決戰Garena電競館(Eneloop提供)

【廣編】

圖、文/Eneloop提供

充電電池領導品牌 eneloop 與《英雄聯盟》知名戰隊 ahq 聯手出擊!eneloop 將於 7/29(六)LMS 夏季賽現場舉辦 eneloop「夢想啟動」主題日,現場也將準備 eneloop 精美好禮要送給現場觀眾,而 8 月底前購買任一 eneloop 產品,更有機會把PS4 pro、電競周邊商品帶回家!

eneloop 主題日將邀請人氣實況主小熊和《英雄聯盟》知名賽評叉燒到場,在 LMS 賽場上進行 2 隊 PK 單淘汰賽,ahq 選手將擔任指導的角色,在旁全程參與選角、戰術討論等細節。獲勝隊伍將獲贈一人一件「珍藏版」ahq 夏季戰隊 T 恤,背面可繡上玩家專屬姓名,以及拍照好幫手 Panasonic 拍拍燈。

無法圓夢參戰的玩家們也別氣餒,當天只要親臨活動現場 Garena 電競館觀賽並領取抽獎券,預測每組對戰獲勝隊伍,或是在場中休息時間參加與 ahq 選手互動的趣味小遊戲,就有機會獲得 eneloop 3 號 4 入中階充電池、eneloop 3 號 2 入 Kitty 版充電池,以及 ahq 拍立得簽名照,機會難得,錯過可惜!

關鍵字:電競舞台夢想Garena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