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之喬羞撞見王子出浴裸上身!《稍息》首播收視1.48 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曾之喬、「王子」邱勝翊主演中視、東森愛情校園喜劇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31日晚間首播,整段收視最高點1.85,落在108歲的人瑞曾曾曾祖父,在全家在為他慶生、一堆記者採訪時,許下身為阿祖最後的生日願望:「少曦、力正…在一起…。」幽默橋段逗笑網友。

▲左起黃心娣、王子、曾之喬、以綸、許光漢。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收視破1。(圖/中視)
▲左起黃心娣、王子、曾之喬、以綸、許光漢。(圖/中視)

劇中力正(邱勝翊飾)從小就被指腹為婚,長大後從日本回台,因此住進了鍾少曦(曾之喬飾)家。不管是平常生活或學校生活,都跟鍾少曦有更多接觸;而平日豪邁帥氣的「鍾哥」,其中一幕從廁所洗澡出來,裸身撞見鍾少曦,也讓她忍不住內心小鹿亂撞,激起兩人間曖昧情愫。本劇更在同時段,平均收視1.48奪下冠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王子裸身遇見曾之喬。(圖/翻攝臉書)
▲王子裸身遇見曾之喬。(圖/翻攝臉書)

另外,昨日(30日)首播,眾多演員也在節目開播前一起直播、陪伴粉絲們一起等待收看中視10點的播出。在劇中打扮豔麗的鍾媽媽(陳佩騏飾)慫恿大家拉著爸爸媽媽一起在電視機前,回味爸爸媽媽初戀的感覺。昨晚直播同時並達1700多人同時上線,累計十萬人次收看。今夏最爆笑、高顏值的青春校園偶像劇,中視頻道7月30日起每週日晚間10點,東森戲劇台8月6日起每週日晚間8點甜蜜上映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。

▲左起黃心娣、王子、曾之喬、以綸、許光漢。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收視破1。(圖/中視)
▲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收視破1。(圖/中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