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又暴動啦!第三波「宇宙人限量杯」顏色超繽紛

▲ Mister dionut檸檬芒果季5款新品,再推宇宙人造型紙杯。(圖/公關提供)
▲Mister Donut檸檬芒果季新品,再推宇宙人聯名紙杯
。(圖/公關提供)

消費中心/台北報導


口味清爽、酸酸甜甜的甜點在夏天最受歡迎,顏色造型也十分討喜。甜甜圈品牌Mister Donut把夏季最夯的水果搭在一塊,選用檸檬與台灣愛文芒果製作,推出5款限定甜甜圈;另外,療癒系霸主「宇宙人聯名杯」全新3款造型與動物耳朵杯蓋,分別以粉紅、藍、檸檬綠等鮮豔色系設計,勢必又要讓蒐藏控失心瘋囉!

Mister Donut表示,從8月1日起推出「檸檬芒果季」原料以日本進口檸檬、優格巧克力與台灣愛文芒果等食材調製,推出5款系列甜甜圈,包含檸檬波堤、檸檬法蘭奇、檸檬優格歐菲香、優格芒果波堤及優格芒果法蘭奇,價格落在38元~45元間,另選3款人氣口味,將同步在全台231家7-ELEVEN店中店開賣。

此外,今年Mister Donut與「CRAFTHOLIC宇宙人」跨界聯名推出一系列限量商品,引起搶購熱潮,帶動飲品業績成長超過5成,限量抱枕更在3天內完售,緊接而來的第三波聯名杯,因應父親節推出限定版「歐爸熊酷酷杯」、夏日水果歷險主題的「清新檸檬熊」及「嬌羞草莓兔」讓療癒的宇宙人一掃酷暑煩躁的心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