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悲傷毛怪」見人就嚇得低吼 幸福重生成「愛笑美女」

▲貴賓狗救援重生。(圖/翻攝自Hope For Paws)

▲多莉被發現時模樣慘不忍睹,如今蛻變成受疼愛的小美女。(圖/翻攝自Hope For Paws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狗狗多莉(Dolly)開心追球,露出療癒笑臉找人握手,很難想像牠原本毛髮糾結地躲在角落,有人靠近就害怕得低吼、試圖咬人自衛,是救援團體「Hope For Paws」幫助牠改頭換面,讓心靈的創傷慢慢痊癒。多莉重生的影片讓好多人既不捨又感動,希望漂亮的牠從今以後都掛著幸福的笑容。

▲貴賓狗救援重生。(圖/翻攝自Hope For Paws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美容師花了好幾個小時才將多莉的毛清理乾淨。(圖/翻攝自Hope For Paws)

Hope For Paws志工接獲通報要去援助一隻髒亂糾結的狗狗,牠們在一個角落發現狗狗的蹤影,不過狗狗太害怕了,一有人靠近就緊張吠叫,縮在角落不停低吼,多次作勢咬人來自衛,但是志工仍然很有耐心地安撫「沒關係」、「你好乖喔」,漸漸地狗狗終於降低戒心,願意相信志工是來幫忙的,接受久違的善意撫摸。因為狗狗毛髮太紊亂,志工們層層翻開才確認牠是個女孩,把牠取名「多莉」。

▲貴賓狗救援重生。(圖/翻攝自Hope For Paws)

▲洗去流浪的不好回憶,多莉要找到幸福了!(圖/翻攝自Hope For Paws)

多莉重生的第一站是到美容院,花了好幾個小時才把身上打結、亂七八糟的毛剃掉,厚厚的毛皮一塊一塊地淹滿美容桌,在洗了香噴噴的澡之後多莉清爽可愛,終於露出好甜的笑容。Hope For Paws說,「我們很驚訝狗狗接受了一點點愛與關懷之後,性格很快就變了。」

不久後多莉找到新家,牠最喜歡跟毛朋友一起撿玩具、暢快地在院子奔跑,還露出好可愛的表情伸手討握手,新爸爸媽媽每天都會抱抱牠、親親牠,重生的多莉不再是落寞害怕,臉上滿是幸福的笑容,而這個漂亮的笑臉讓好多人欣慰感動。

關鍵字: 貴賓狗流浪狗Hope For Paws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