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船女友月入13萬...好久不見「忽然懷孕」 他突然明白一切!

▲高雄港,郵輪,港口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▲跑船薪資優渥,但情侶得忍受遠距離相思之苦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跑船」對多數人來說是一份神祕的職業,常期待在一望無際的海上作業,得長時間耐得住苦悶和寂寞,相對的是能得到優渥薪資報酬。就有男網友分享女友經歷,月入13萬的薪水羨煞眾人,也一度讓他自卑、想分手,最後成功熬過去耐心陪她追夢,最近卻意外得知,好一陣子沒見面的她居然懷孕了!

35歲男網友在「靠北女友」貼文,表示26歲的女友工作是跑船,負責開貨櫃船那種,薪水相當優渥,月入超過13萬元,還能常常到不同國家遊歷。他說,女友大學時代就提到,會念這個科系就是為了趁年輕多賺一點,之後再回「陸上」創業,做自己喜歡的事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男網友回憶,兩人剛交往時他十分自卑,因為薪水實在差太多,但女友不斷苦勸別在意收入,也保證船上女船員很多,不用擔心會有意外,「我很謝謝女友不是那麼現實的女人,我也願意等你幾年,因為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目標。」

南方澳,蘇澳,漁港,軍港,宜蘭,港口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聚少離多的日子,如何維繫感情成了一大難題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剛開始,只要女友回台灣,不管停哪個港口他都會開車去見面,就算要花幾個鐘頭也沒問題,但今(2017)年開始她總會推託,說有公事要忙、不方便離開碼頭,「漸漸地,從每周見面一次,變成了每月見面一次。」上星期,女友再度回台灣靠岸,他本想去接送再度被打槍,那個晚上卻意外接到她爸爸來電,劈頭就是一陣狠罵,「X !誰準你搞大我女兒肚子?最好給08(恁爸)解釋清楚。」

男網友整個人傻眼了,「what the fuck?OK,我明白了這一切」,於是選擇將這段荒唐遭遇貼上網,「跑床比較實在」、「會不會船上的人都是小孩的爸爸」、「難怪月入13萬,原來是有潛規則」、「算了放手吧」、「正常的,另外13萬應該有大副的水準,看起來升的很快喔」、「歡迎加入綠色公會」、「綠光罩頂啊」。

此外,還有不少網友推論她的工作內容和職位,「26不可能是船長拉,連船副都不可能」、「大副跑國內線13萬滿正常,不過妳女友升滿快的」、「26歲開大船,虧你還真信了」、「我也是船員,也是貨櫃船,您說的都是事實,女船副26很正常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