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大利迷路遇高顏值「台灣男友」 離婚陸女遭詐269萬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浙江溫州一名年約30多歲的周姓熟女今年初獨自到義大利米蘭旅遊,期間因為迷路認識一名自稱是台灣人的陳姓男子,2人迅速發展成戀情。周女聽信陳男的甜言蜜語,短短3個月內就被騙走60多萬人民幣(約269萬台幣)。

根據大陸《都市快報》報導,周女今年2月獨自到義大利米蘭旅遊散心,沒想到卻因人生地不熟迷路,情急之下只好透過微信向附近會說華語的遊客求助,意外搭上自稱來自台灣、名為陳力揚的男子。

▲周女聲稱遭台灣男友詐騙60多萬人民幣。(示意圖/CFP視覺中國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周女表示,陳男自稱是在香港一間公司做期貨交易,由於微信的大頭照看起來顏值很高,加上說話禮貌又對她百般關心,就算她人已經回國還是會主動傳訊息聊天,讓才剛離婚的她動了心,進而發展成男女朋友。

後來,陳男以想大賺一筆又怕被公司發現遭開除為由,誘騙周女出錢投資,等到賺夠了再一起移居到紐西蘭。周女信以為真,在短短3個月內就砸下60多萬人民幣,沒想到男友卻從此「人間蒸發」,她驚覺不對勁,一查果然發現對方上班的地點是假公司,這才心死報警。

經溫州市公安局追查,發現周女匯出的金錢都在珠海被人取走,懷疑可能是詐騙人聯合當地車手取款,資金可能已經流向台灣,目前正在全力偵查當中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