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小貓睡進髒衣籃 主人啟動洗衣機…看到貓臉旋轉差點崩潰

(圖/翻攝自網站「warwick courier」)

▲兩隻命大的小貓,差點在洗衣機裡淹死。(圖/翻攝自網站「warwick courier」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好奇心強烈的貓咪常被戲稱有「九條命」,初來到這個世界的小貓咪,對於世界的探索慾望有時還可能讓牠們陷入危機!兩隻小貓咪誤入洗衣籃裡睡午覺,主人不察、差點洗掉兩條命。

隨性自在的喵星人哪裡都可以睡,身為貓奴可要盯著,別讓牠們闖禍了,根據英國新聞網站「warwick courier」報導,兩隻才剛出生沒多久,只有6個星期大的小貓咪,雙雙爬進堆滿髒衣服的洗衣籃裡睡覺,女主人沒有檢查籃子裡的東西,就把牠們連同髒衣服一起丟進洗衣機裡,用攝氏40度的水溫清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幸中的大幸是,當洗衣機開始運轉時、主人從透明洗衣窗裡看見兩隻「旋轉」中的小貓咪,差點沒嚇歪,趕快停止洗衣機、把牠們救出來。差點淹死的小貓被送到獸醫院檢查,所幸發現得早,小傢伙沒有受傷、活蹦亂跳。

女主人回想意外發生時仍然驚魂未定,她說:「兩隻小貓非常幸運,現在牠們很平安,如果我沒有再檢查一次的話,結果可能會完全不同。」後來兩隻小貓因此被命名為Persil和Daz(洗衣精品牌名),這件小意外也提醒了寵物飼主,啟動各種機器之前,都要留心家裡的毛孩有沒有調皮誤入,免得發生悲劇。
 

關鍵字: 小貓洗衣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