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音樂速報/工藤静香 出道30周年大展身手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靜香姐的魅力,現在可一手掌握!

 
文/我流 J-POP
 〈本文由專業樂評+ FB 藝能情報專頁 + J-POP 同好分享社團 +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〉

 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工藤静香官方網站)
(圖/翻攝自工藤静香官方網站) 

在台灣因為她的夫婿「木村拓哉」而同樣受到多少人認識的「木村嫂」工藤静香本身也是個專業歌手,在今年即將邁入出道30週年的前一天,她將推出個人的30周年紀念原創大作「凛」送上9首全新創作,並邀請了松本孝弘、玉置浩二、松井五郎等豪華陣容為他提供樂曲,消息一出,便受到不少粉絲樂迷關注。♪ 2017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-POP

這張新專輯的推出已是睽違12年以來的大作,透過她由專業攝影家拍攝的唱片封面和音樂,和不同世代的愛樂者們對話,同時也要展現工藤静香過往的精采。

在這張30周年紀念專輯的初回限定版裡,更會提供她過往到現在的重要代表作品的音樂錄影帶一共37首;同時,工藤静香也將在9月份於日本東京、愛知、大阪舉辦3場出道30週年的紀念演唱會,回報許多死忠粉絲多年來的支持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康熙來亂之「朕不給,你不能搶」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