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欣怡懷孕6個月才51公斤 老公逼的「原因好有愛」!

鍾欣怡懷孕6個月才51公斤。(圖/翻攝自鍾欣怡臉書)

▲本來就很瘦的鍾欣怡,懷第2胎也胖不多。(圖/翻攝自鍾欣怡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鍾欣怡育有2歲愛女小乖,現在懷上男寶寶「安安」,這陣子經常和製作人老公孫樂欣開直播與粉絲互動,被發現懷孕6個月的她身材仍保持少女姿態,甚至只胖了5公斤,原來這有一部分是男方的功勞,背後原因可是藏著對她滿滿的愛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鍾欣怡22日晚上和老公在一家餐廳直播用餐,一家三口感情緊密,她很有耐心地餵小乖吃飯。孫樂欣在一旁幫忙的同時,也不忘和粉絲分享幸福的家庭生活,中間抱起愛女去上洗手間,一邊走還一邊把臉緊貼在女兒的臉上,始終掛著幸福的微笑,父愛滿溢,用餐完畢,還一起拍張全家福,為如此美好的一晚留下紀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鍾欣怡懷孕6個月才51公斤。(圖/翻攝自鍾欣怡臉書)

▲鍾欣怡和孫樂欣近來常直播分享生活。(圖/翻攝自鍾欣怡臉書)

事實上,鍾欣怡158公分,懷孕6個月只胖了5公斤,目前體重51公斤,原來是愛吃甜食的她懷第2胎時踢到鐵板,被老公下「禁甜食令」。對此,孫樂欣表示,鍾欣怡預產期在10月中,但是兒子現在在肚子太活潑,讓愛妻晚上都失眠,希望可以趕快「卸貨」,對於老婆懷孕6個月身材還如此纖瘦,因為他擔心對方產後瘦身太辛苦,所以在自己的嚴格控管下,愛妻此次懷孕在飲食方面有特別節制。

鍾欣怡懷第2胎期間,一邊要照顧大女兒,一邊要繼續工作,卻絲毫不嫌累,只要能自己做的事,絕對不麻煩老公。但是孫樂欣也都看在眼裡,有一次發現愛妻要彎腰穿鞋綁鞋帶,可是因為肚子太大很不方便,他不等對方開口,便蹲下去幫忙,他說:「基本上能做的我都會幫她做,不想她太辛苦,巴不得她能趕快卸貨。」言詞間透露對老婆滿滿的疼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