傅天穎公開兒子3年病情 陳子強不服嗆「不再讓步!」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傅天穎和陳子強離婚4年多,獨子小天子已經12歲,近期爆出獨子對媒體表示,「我就覺得很恨啊,恨之入骨」,引起外界討論。小天子30日過生日雖然爸爸依舊沒有現身,但在傍晚打電話說生日快樂,只是這對昔日夫妻又吵了起來,她痛罵「他是一個撒謊機器」,同時公開瞞了3年的兒子病情。

▲傅天穎、陳子強。(圖/傅天穎、陳子強臉書粉絲團)

▲傅天穎、陳子強離婚4年多,11歲獨子小天子接受記者訪問透露「對爸爸恨之入骨」。(圖/傅天穎、陳子強臉書粉絲團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小天子30日在教會兄弟姊妹的圍繞下,度過12歲生日,他收到媽媽傅天穎送的相機,還撒嬌希望可以去沖繩玩,同時許下生日願望「想要有什麼就會出現、希望我的病可以馬上好」。陳子強在傍晚打電話給傅天穎和兒子通電話,父子倆終於有了聯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後續陳子強與傅天穎通話,女方先問兒子可不可以改從母姓,或是改姓李陳,因為換成原住民身分,兒子未來考試可以有福利,但他對孩子教育持不同看法,認為不一定要第一名,只要平安、平穩就好,更說如果對方沒辦法教讓他來。

此外雙方也對兒子的病情起爭執,陳子強說「為什麼在我這邊就不會發病,在妳那邊就會?我覺得他是健康的」,甚至質疑兒子住院10多天是為了保險費,並強調絕對不會再讓步,不過傅天穎拿出兒子藥單,指出兒子有經過腦科醫師檢查,平均每2、3個月發作一次,且小天子先前也自己透露過有「癲癇」,原先想隱瞞,但因無法忍受前夫的說法決定公開孩子病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