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為什麼哥哥濕濕的不起來」 林進3歲親睹大哥溺斃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網路紅人林進時常拍攝及分享搞笑影片,大方不做作的形象廣受網友喜愛,看似光鮮亮麗無煩惱的他,在時光能夠倒流的情況下會想回到走紅前,想救回才8歲就溺斃的大哥。

▲林進在母親節告白媽媽和阿嬤「妳們健康快樂就是我最大的福報」。(圖/翻攝自林進臉書)

▲林進總是笑容滿面。(圖/翻攝自林進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林進有一位職業軍人哥哥,但其實他有2個哥哥,「我的大哥在我3歲的時候溺水走了」,印象中每次被二哥欺負的時候,大哥都會跳出來保護,是一位很Man很有陽剛味的人。沒想到在他3歲那一年,大他5歲的哥哥有一天去玩水不幸溺斃,當時看著大哥的大體被抬回來還傻傻地問「為什麼哥哥濕濕的不起來?」

當時年幼、對生死離別還不懂的林進一說這句話,全家人情緒瞬間崩潰,雖然3歲以前的記憶模模糊糊,可是每當家人提到往事內心都還是會湧起一陣情緒、心裡會有熱熱的感覺。不僅如此,他過去也曾提到國中時爸爸生了一場大病,回想起當時總覺得十分後悔,「我都沒有機會好好和爸爸說我愛你」。

在爸爸倒下後,是媽媽一個人撐起家裡的經濟壓力,但就在林進大四快結束時媽媽因為太過操勞而住院,每天都會從雲林搭火車回嘉義照顧媽媽,最後一個月等畢業時就每天在醫院,幫忙擦澡、幫忙攙扶上廁所等等。雖然當時因為看到別人一直出去玩,自己卻在醫院導致不喜歡打開臉書,但孝順的他認為「她就是我媽媽,她當時照顧爸爸時也沒有怨言。」

此外,林進談到身為職業軍人的二哥表示,對方唸書時就已經幫忙負擔家中經濟,自己畢業後因緣際會踏上網路這塊,找到了養活自己的方法,兄弟倆有了經濟來源後便不准媽媽工作,他驕傲地透露:「媽媽已經在1、2年沒有工作了!」

▲林進在母親節告白媽媽和阿嬤「妳們健康快樂就是我最大的福報」。(圖/翻攝自林進臉書)

▲林進在母親節告白媽媽和阿嬤「妳們健康快樂就是我最大的福報」。(圖/翻攝自林進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