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致列狂問:還有時間嗎 只為一直加碼吞CD飆唱寵粉絲

記者高菱璝/台北報導

黃致列超寵粉絲!南韓歌手黃致列30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場,全場努力講中文與粉絲互動,更突擊觀眾席,近距離與每位面對面打招呼,明明因要趕晚上回韓班機,演出時間很緊迫,但為了想念的台灣粉絲們,他不停追問工作人員「還有時間嗎」,不斷加碼「吞CD演唱」以歌聲傳達滿心的感謝,超有心。

▲▼黃致列演唱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黃致列超級寵台灣粉絲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黃致列演唱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演唱《Honey》舞曲時,黃致列換上黑襯衫配紅色西裝外套,又唱又跳中,他一個霸氣扯整件襯衫,大露健壯好身材,甚至直接將撕破的襯衫脫掉,打赤膊套著外套,性感模樣撩翻所有粉絲的心,讓全場尖叫聲爆棚。結束性感演出,他趕緊套上白T再次回到舞台前,解釋「原本只有要撕開到肚臍」,結果就整件扯開了,「嚇死寶寶了」,接著向粉絲道歉說,「去年(腹肌)很多,但今年一點點」,逗笑全場人。

▲▼黃致列演唱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演唱會中,黃致列又唱又跳帶來《BangBangBang》、《Honey》等舞曲,帥炸全場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黃致列演唱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黃致列表示自己右腳膝蓋容易脫臼,因為醫藥費太貴,都會自己敲回去,被Lulu虧現在是「黃致列國術館」,逗笑現場人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活動中,他除了準備多首中文歌外,現場彈鋼琴自彈自唱,明知時間緊迫,唱了一首又主動再加唱一首,並透露他其實為了粉絲準備很多首歌,超有誠意。當粉絲們大聲喊「安可」下,他先是靜態展現「吞CD」的實力演唱韓劇《君主-假面的主人》的OST《儘管是暫時的》後,接著說「想到要回去很可惜,表演很早就開始,現在才開嗓,我剛才準備了很多歌曲,但因為飛機的時間,很可惜」,希望粉絲們最後能與他一起享受《改變自己》的演出。

►更多黃致列演唱會照片請點這裡

▲▼黃致列演唱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黃致列演唱《儘管是暫時的》飆高音時,因沒有好好換氣,以致於失誤發生,唱完先是道歉,接著再次完美線唱高音部分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因為是最後一首歌了,黃致列再次走下舞台,走上觀眾席會粉絲,全場大合場結束表出,他也深深向一鞠躬向台下人道別,離開了舞台。然而就當粉絲正準備散場時,他突然又走了出來說「工作人員說還有時間,所以他可以繼續唱嗎?」立馬引起爆棚的尖叫聲同意,帶來中文歌《一路上有你》融化眾人心,更三度走上觀眾席,想近距離看到更多粉絲。

▲▼黃致列演唱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黃致列全場幾乎都用中文與粉絲對話,明明知道要趕飛機,時間很緊迫,仍不忘一直問「還有時間嗎」,加碼唱歌寵台灣粉絲們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黃致列演唱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二度安可一曲結束後,他再度詢問「還有時間嗎」,得到還可以的認可後,加碼獻唱《那個人》,用他低沉又有穿透力的歌聲寵粉絲。該曲結束後,他仍欲罷不能再問「還有時間嗎」,見工作人員搖頭,他只好可惜說「真的沒有時間了,我愛你們,謝謝」向全場粉絲道別後,急忙離開舞台,趕往機場搭機返韓,為他4天3夜的台灣行劃下完美的句點。

▲▼黃致列狂問:還有時間嗎 只為一直加碼吞CD飆唱寵粉絲。(圖/翻攝自黃致列IG)

▲活動結束後,黃致列在IG發文「因為颱風來了,很擔心,我很感動」,感謝台灣粉絲。(圖/翻攝自黃致列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