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建州眼尖看到新刺青 劉雨柔疑懷了男寶寶!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劉雨柔近日上《上班這黨事》,聊到女人愛翻舊帳這件事。新婚不久的她,在節目上抱怨老公害她以為自己有健忘症,有幾次老公先和她報備要出國的日期,結果快到時,突然增加了一天,一開始都以為是自己記錯,後來才發現,原來是老公想要多玩一天。

▲劉雨柔疑懷了男寶寶。(圖/TVBS提供)

劉雨柔新刺青。(圖/TVBS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正當劉雨柔滔滔不絕翻老公舊帳時,陳建州突然發現她手腕上多了三顆氣球圖樣的刺青,一旁的楊皓如竟脫口:「為什麼有3顆氣球?妳有喜囉?」這冷不防地一問,讓她頓時傻眼,尷尬全寫在臉上,Mei更揣測,「藍色氣球,應該是男生!」讓她氣得狠回楊皓如,「關你什麼事!」連之後回應喝酒議題時,也被楊皓如嗆:「你已經不能喝了對不對?有新生命也蠻開心的啊!」她只好趕緊澄清是因為運動不喝酒,沒想到王仁甫再補一槍:「是因為孕吐不喝酒吧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