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留美陸研究生電梯狠踹柴犬「抓嘴提起」 判3年緩刑

▲舊金山陸研究生踹狗。(圖/翻攝自sanfrancisco.cbslocal) 

▲小柴犬被踢頭還被抓著嘴巴提起。(圖/翻攝自sanfrancisco.cbslocal)

 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美國舊金山一處電梯監視器拍下男子狠踹柴犬,暴行惡劣令人不忍卒睹,經查發現這名26歲男子是來自大陸的26歲留學生Zixuan Liu,而狗狗叫做Aniki只有10個月大。Zixuan Liu被判緩刑3年且必須社會服務,並且不得再養動物,而Aniki目前由管制局收容,所有費用由Zixuan Liu負擔。

Zixuan Liu5月時被電梯裡的監視器拍下虐狗惡行,他用力拽著10個月大的Aniki,進出電梯都用腳狠踹、數次踢頭,還直接抓著嘴巴拎起,對待狗兒的方式非常粗暴。獸醫發現Aniki身上有多處瘀青和擦傷,目前交由動物管制中心照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Zixuan Liu5月13日被逮捕,目前被判緩刑3年,得參與社會服務,並且不得再飼養寵物,此外Aniki的收容費用也必須由他完全負擔。

關鍵字: 柴犬虐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