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人移車「哀哀叫見血」 車主後座把手黏圖釘:只是不想被偷

機車後座把手黏滿圖釘防盜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有人為了防機車被盜,竟然在機車後座把手黏圖釘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下同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有民眾在臉書「我是土城人」爆料,一名婦人在新北市土城區明德路某處移車時竟然被刺傷,這時才發現機車後座扶手下方黏有一排圖釘;事後發現是附近店家擔心機車被偷,才會使出的殺手鐧。貼文讓許多網友大喊「沒良心」,也有人認為這樣的做法只會讓人更想破壞他的車而已。

照片中,只見一輛白色機車,乍看之下非常正常,不過把目光移到機車後座把手內側,才會發現其中黏了一整排的圖釘,只要是非車主的人幫忙移車,手都很容易因此受傷。該名網友寫道,「夭壽囡仔!明德路一段50嵐對面機車格,剛有一個阿桑喬機車位,唉叫一聲,剛好路過去瞧瞧什麼狀況!第一次親眼目睹。」

機車後座把手黏滿圖釘防盜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這項消息在網路上迅速傳開,引起許多人議論,很多人都認為這樣的行為實在太過於缺德,有人提到,「這樣的行為雖然可以懲罰亂移車的人,但是也會傷害到無辜的人」、「如果只是單純的刺傷就算了,萬一被上一個人的血傳染什麼病的話該怎麼辦?」

對此,土城金城派出所警方表示,機車為附近店家所有,店家老闆稱是兒子友人的,會黏圖釘則是因為想要防盜;至於受傷的婦人,因為沒有提告,加上此案件屬於告訴乃論,不告不理。

另外,對於為了想防盜黏圖釘的行為,警方指出,如果造成他人受傷可能會涉及《刑法》第277條傷害罪,依法可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1000元以下罰金,不過這些前提為受傷者有提出告訴才會成立。目前,已通知車主將圖釘拆除,並製作相關筆錄。

機車後座把手黏滿圖釘防盜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