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宮小三小四「英國見」破局!松岡李那3度撇大亨關係

▲洗米嫂陳慧玲、小三Mandy、松岡李那傳出可能齊聚英國。(圖/翻攝自陳慧玲臉書、Mandy、松岡李那IG)

▲洗米嫂陳慧玲、小三Mandy、松岡李那傳出可能齊聚英國。(圖/翻攝自陳慧玲臉書、Mandy、松岡李那IG)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日本辣模松岡李那被爆和百億大亨周焯華(洗米華)緋聞越滾越大,繼日前被指雙雙現身台北W酒店,又傳出將飛倫敦參加時裝秀。由於洗米嫂陳慧玲也要去英國幫女兒申請學校,加上小三Mandy Lieu(劉碧麗)也住在倫敦,眼看3女將在齊聚英國傳言再起,29日藉著出席公開活動,再度澄清謠言。

據香港《明報》報導,松岡李那做足準備,代言活動現場秀出自己的護照,展示飛抵台灣和離境日期,力證並未和周焯華共遊台北。她同時說明5月去台灣是為了宣傳唱片,目前沒有飛倫敦的計畫,被問到沒去倫敦是否為了怕見到Mandy,反問:「為什麼要怕?」她表示沒去是因為沒有品牌獲其他人邀請,同時也不知道女方住在倫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松岡李那第三次強調和周焯華關係很正常,「Don't put me into their relationship(不要將我扯進他們的關係),他們是他們,我是我!我不會去破壞別人家庭,這不是我的個性。」面對眾人好奇3女同台,她以英文回應:「So crazy!Not true!好神經病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