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直橋暴風狂襲!騎士拚命穩龍頭…4車駕駛「閃黃燈緊貼」幫擋風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謝謝你們!中颱尼莎29日晚間全台發威,北台灣入夜後更是風強雨驟。台北市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影片,表示晚間10時15分左右,大直橋上有許多機車騎士被狂風吹得騎不動,此時鄰近的計程車、大貨車、自小客車駕駛紛紛按下警示黃燈,一路護送騎士們幫忙「擋風」。

「看到這一幕,心裡突然覺得暖暖的!」原PO表示,晚間10時15分她行經大直橋往復興南路方向,見到橋上許多機車騎士遭到暴風狂吹,只能使盡力氣穩住龍頭,幾乎難以前進,場面相當危險。

而此時,一旁的計程車、大貨車及2輛自小客車駕駛見狀,紛紛主動閃黃燈警示,並以車身替騎士們擋風。原PO說,「他們像一條龍一樣,緩慢地跟在機車旁邊,保護著騎士們的安全,看到這一幕,心裡突然覺得暖暖的,同樣身為機車族的我,感同身受啊!所有機車騎士都知道,騎在橋上風很大,更何況是颱風天,油門根本催假的!」

影片上傳到臉書後也感動不少網友,「還是有很多好人的」、「晚上風真的超強,遇到暖心駕駛就是讚」、「暖爆了!今天這風在路上騎車真的要崩潰」、「一股暖流注入,感謝計程車司機帶頭」、「我居然落淚了!天啊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尼莎颱風襲台。大直橋上計程車、貨車、小客車駕駛主動為騎士們擋風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▼尼莎颱風襲台。大直橋上計程車、貨車、小客車駕駛主動為騎士們擋風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