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必買清單/超人氣唇膏加精油更滋潤 酒紅眼影美炸必收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、圖/品牌提供

雖然夏天尚未結束,但走在時尚界的美妝品牌,即將在8月推出秋季彩妝,《ETNEWS時尚雲》也從眾多品牌中,盤點出必買的5樣單品,不僅是人氣超高的熱銷單品,質地跟顏色更是相當細緻、實用,絕對必收。

▲彩妝。(圖/品牌提供)

1.JILL STUART 花舞水漾光唇膏,售價880元

JILL STUART在2014年推出的花舞戀唇膏,上市之後,立刻成為相當熱賣的單品,今年8月再度推出升級版的花舞水漾光唇膏,全新添加「奢華光燦精華油」,滋潤度更加提升,使用起來相當滑順,持妝效果也跟著變好,可以呈現出澎滿潤澤的唇妝效果。

▲彩妝。(圖/品牌提供)

2.SUQQU 晶采立體眼彩盤 107惚紅,售價2,600元

宛若沉入地線的太陽,為城市帶來影子,靜靜佈滿於城間,在2017年的秋妝,SUQQU以城市光影做為概念,營造出臉部的立體妝容;其中,晶采立體眼彩盤107惚紅,以紅色搭配紫色調,可以呈現出性感魅惑的眼妝效果,不僅顏色超級美,SUQQU向來更是以細緻的粉質受到歡迎,絕對是今年ㄉ必收的單品。

▲彩妝。(圖/品牌提供)

3.資生堂國際櫃 一筆睛艷眼線膠,售價1000元

對於一般化妝新手,眼線膠通常比較容易上手,在2017年秋妝,資生堂也推出全新一筆睛艷眼線膠
,不僅不容易暈染,獨特30度弧狀設計的筆刷,可以緊密貼合睫毛邊緣,穩定描繪出細膩的線條,不會阻擋視線,非常好上手。

▲彩妝。(圖/品牌提供)

4.M.A.C 花漾修容餅,售價1400元

在今年,肌膚的修容是彩妝相當重要的關鍵,M.A.C在8月也即將推出花漾修容餅,超美的古銅色基底搭配3種粉霧、絲光與珠光色澤的扶桑花,可以當作打亮、腮紅或是修容,霜狀質地也能夠完美貼合肌膚,呈現出自然顯瘦的妝容效果。

▲彩妝。(圖/品牌提供)

5.佳麗寶 輕透粉潤口紅,售價890元

在2017年推出就大受好評的「半熟唇膏」,以自然光透的質地,在夏季再度推出4款新色,滑順透亮的質地,滋潤度高,可以讓雙唇的唇紋瞬間隱形,展現出水潤透亮的唇色,非常適合日系妝感的女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