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誇張!炎亞綸現身全暴動 歌迷出奇招「在樹上聽歌」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天王炎亞綸28日前往紹興出席商場開幕活動,將近3000名粉絲為了一睹偶像的風采,一大早就到現場排隊,周邊交通全都癱瘓,簡直萬人空巷,甚至讓公安出動特戰隊,維護現場的狀況。

▲▼炎亞綸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炎亞綸現身,3000名粉絲暴動。(圖/翻攝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8日下午紹興當地氣溫大約40度,下午有2個粉絲疑似中暑暈倒,但堅持等到炎亞綸登場才願意離開。本來除了演唱歌曲外,炎亞綸也預計要和粉絲互動玩遊戲,不過由於現場人潮眾多,公安希望炎亞綸減少在台上的時間,所以最後只簡單唱完歌、合照就走了。

▲▼炎亞綸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炎亞綸粉絲塞爆現場,更有粉絲爬上樹聽歌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炎亞綸。(圖/翻攝臉書)

炎亞綸一現身,一連演唱《這不是我》、《下一個我》、《忽然之間》等3首歌曲,對比其他大城市,這次炎亞綸在浙江省紹興市的諸暨市現身,竟然出現千人人潮,盛況空前。值得一提的是,很少有偶像活動能出現這樣的人潮,誇張的是,更有粉絲為了一睹炎亞綸風采,直接坐到樹上眺望台上。

▲▼炎亞綸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炎亞綸連唱3首歌,滿足粉絲心願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炎亞綸。(圖/翻攝臉書)

活動後,炎亞綸也開心在微博寫下「今天聽到我唱歌開心嗎? 晚安啦。」此外,據現場歌迷透露,「現場人多到網路幾乎沒辦法傳訊息,簡直像跨年一般網路癱瘓。」而炎亞綸經紀人也向《ETNEWS娛樂星光雲》記者證實此事,訊息的確都傳不太出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