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尼莎直撲!宜蘭強風「大樓整棟搖」 蘇澳颳16級強陣風

▲尼莎登陸宜蘭首當其衝,入夜風雨增強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尼莎登陸宜蘭首當其衝,入夜風雨增強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尼莎颱風直撲宜蘭,暴風中心晚間已於蘇澳附近登陸,蘭陽平原入夜後風強雨驟。有居住在宜蘭網友將當地風雨狀況分享到臉書「爆料公社」,影片可見尼莎帶來的狂風暴雨十分驚人,網友形容風大到「整棟大樓有稍微搖動」。

中央氣象局觀測,尼莎颱風晚間7時10分登蘇澳,正由西北西轉西北移動,在宜蘭蘇澳測、宜蘭市都測得起16級強陣風,另外太平山日累積雨量已經超過329毫米。氣象局表示,隨著颱風中心穿過台灣,北部地區風雨隨之轉強,越晚風雨越大,提醒各地嚴防。

有住在宜蘭五結鄉利澤地區的網友,從住家陽台往外拍攝颱風登陸後的風雨狀況,影片可見狂風伴隨雨勢不斷,該網友說,「目前整棟大樓稍微搖動,部分地區也停電了」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