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杏4個月見不到緋聞男友 「砲友」放話:晚上去找你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曾以《樓下的房客》陳小姐一角入圍金馬53的李杏8月3日將過33歲生日,粉絲提前在29日幫她舉辦「睡衣趴」慶生,眾人不畏颱風出席,連好友洪于晴也秘密端翻糖蛋糕來給她驚喜!李杏跟同樣在《樓》片演出的侯彥西傳緋聞,2人關係曖昧卻始終對外稱「好朋友」,而對方也特地錄製影片祝她生日快樂。

▲▼李杏慶生會。(圖/百鴻揚娛樂提供)

▲▼李杏慶生會,緋聞男友侯彥西也錄影片祝福。(圖/百鴻揚娛樂提供/翻攝自侯彥西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李杏、侯彥西傳緋聞。(圖/翻攝自侯彥西臉書/百鴻揚娛樂提供)

侯彥西從6月就在大陸拍攝陸劇《台灣往事》,要一路從6月拍到9月,整整4個多月不在台灣,據悉他們都會視訊聯絡,維持感情熱度,而侯彥西也特地為了對方錄製生日VCR,祝緋聞女友生日快樂。

活動現場跟李杏合作電視電影《九月四號》的洪于晴穿睡衣驚喜現身,她知道李杏很愛「泡泡先生」,所以她在蛋糕上擺了李杏公仔,公仔則被泡泡先生簇擁,讓壽星一看超嗨,連忙把洪于晴摟起來!李杏也許下生日願望,一是希望粉絲都身體健康永遠往自己喜歡的道路上行進,二是祈願世界上不再有虐待動物的事情發生,三則默默地放進心底。

▲▼李杏慶生會。(圖/百鴻揚娛樂提供)

▲李杏睡衣趴慶生會跟粉絲同樂。(圖/百鴻揚娛樂提供)

慶生會另一亮點是,VCR中李杏崇拜的師姐楊謹華要她加油讓她超感動,而在《樓》片演出她砲友的莊凱勛也現身,只見他手持白色望遠鏡,不停窺視窗外,嘴裡喃喃自語:「陳小姐~~~」、「陳小姐,生日快樂~~」、「陳小姐~像你這麼beautiful、wonderful、charming、excellent的女人,怎麼可以一個人過生日呢?」、「讓我晚上過去躲在陳小姐的衣櫥,給她半截的老鼠,還請她喝一杯牛奶,給她一個surprise喔~」、「晚上去找你蛤,陳小姐~~」詭異祝福也算創意滿點。

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NEWS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