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理期ing「這3句」絕對引爆 女網友:MC量都比你子孫多

▲經痛,月經,生理期,拉肚子,肚子痛,上廁所,便祕,便秘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每位女性一個月就要忍受好幾天的經痛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雖然台灣已經引進的「月亮杯」,但多數人還是習慣使用衛生棉。有些女生的生理期不一定準時報到,在外面突然來的時候還必須「緊夾著」衝到便利商店購買衛生棉來救急。女網友在Dcard上提到,有次去朋友家聊天,卻發現忘了帶衛生棉,當下只好跟朋友借,想不到對方男友接了一句「衛生紙墊一墊就好啦」,讓她非常生氣。

原PO的經歷確實引起討論,多數男性確實都無法了解女生「為什麼MC來會痛?」、「衛生棉怎麼用」、「一天要用幾片衛生棉」等問題,想不到還聽到「用衛生紙墊」讓原PO都暴怒脫口而出「我量大到比你射的子孫還多!」很多女網友都紛紛表示「聽到這句真的會暴怒」,也有人暴怒回「有種你憋尿拉屎都用衛生紙墊啊」、「真是無聊當有趣」、「感覺很不體貼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有些人真的有用衛生紙應急過,但是總不比衛生棉來的自在,像是有人提到「衛生紙會有屑屑」、「血會直接穿出那個衛生紙」、「站起來那一波的量完勝他們子孫」。其他網友也討論到,男生問「有這麼痛嗎?」也很讓人翻白眼,還有男生在女生MC痛得當時,一派輕鬆的在旁邊說「就叫你不要喝冰的,跟我講也不會比較好」,這句也是榮登一句話惹怒人的前三名。

▼男網友們該好好聽聽「好朋友之歌」,裡面都是女性面對理期的苦啊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