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偉霆褲子濕了 下身「形狀全現」激似山竹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港星陳偉霆長相帥氣,近幾年戲約不斷,《老九門》、《醉玲瓏》熱播,成為新一代小鮮肉,近日在《醉玲瓏》中,他和女主角劉詩詩在溫泉池裡重遇,畫面浪漫又逗趣,有網友曝光該戲分花絮動圖,已全身濕的他,在池子裡玩得開心,翹臀還浮在水面上,形狀被網友笑說「根本是山竹」。

陳偉霆《醉玲瓏》。(圖/翻攝自「南都娛樂週刊」微博)

▲▼陳偉霆玩水露出翹臀。(圖/翻攝自「南都娛樂週刊」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偉霆《醉玲瓏》。(圖/翻攝自「南都娛樂週刊」微博)

▲▼泰國德勒府單車體驗,山竹。(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▲網友笑說陳偉霆屁股型狀激似山竹。(圖/資料照/記者蔡玟君攝)

在日前播出的《醉玲瓏》中,劉詩詩使用「九轉玲瓏陣」逆轉悲劇,就此開啟第2時空,不過就算一切重來,她仍抵不過命運、和陳偉霆相遇了,還上演「溫泉戲水」戲碼。而網上流傳一系列動圖,是該戲分的幕後花絮,只見陳偉霆趴在溫泉裡,玩水玩得開心,只是浮在水面上的「翹臀」意外成為亮點,米白色褲子配上渾圓形狀,被網友笑說:「好像山竹!」

▲陳偉霆劉詩詩《醉玲瓏》8集溫泉戲水。(圖/愛奇藝提供)

▲▼陳偉霆和劉詩詩在溫泉相遇。(圖/愛奇藝提供)

▲陳偉霆劉詩詩《醉玲瓏》8集溫泉戲水。(圖/愛奇藝提供)

《醉》劇改編十四夜的同名小說,陳偉霆劇中飾演霸氣明君元凌,為了愛情義無反顧,就算劉詩詩是聖巫女鳳卿塵,依舊娶她為妻,劇情播出神速,第3集就額吻求婚,第4集已經進展到一言不合就強吻,6集進展到大婚、開啟第2時空,讓網友笑虧「劇情來得太快就像龍捲風。」至今已經破10億點擊,也成為超級夯劇。該劇每週四、五晚間24點愛奇藝更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