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每周準備1公斤水煮雞肉 暖心廚師徵人幫餵浪浪

▲▼暖心廚師每周提供水煮雞肉餵食浪浪。(圖/網友陳和安授權提供)

▲暖心廚師每周準備水煮雞肉餵食浪浪。(圖/網友陳和安授權提供,以下皆同。)

實習記者郭婕/採訪報導

「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」,相信很多人都有聽過這句話。網友陳和安27日於臉書社團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」詢問,是否有人願意幫忙餵養浪浪,「瑞光路陽光街口附近的住戶佳」,他每周可以提供1公斤多的水煮雞肉,因礙於本身工作忙碌,所以只能請大家幫忙餵食。

陳和安表示他是餐館的主廚,每周都有雞肉要處理,時常會有修下來的碎肉,看著流浪動物與小黑的事件,覺得應該幫助這些小動物。也因為他和母親各飼養了2喵2汪,更加確定了「想利用手邊的資源,來幫助更多浪浪」這樣的念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早在兩年多前,陳和安便已開始餵食浪浪水煮雞肉,後來因餐館更換菜單,雞肉的項目變少而停了下來,現在新的分店開幕,一切也都穩定下來,於是這一兩周又開始餵養浪浪。

▲▼ 暖心主廚飼養的摺耳美短與金吉拉。(圖/網友陳和安授權提供)

▲▼陳先生先所領養的摺耳美短(上)與金吉拉(下)。

▲▼ 暖心主廚飼養的摺耳美短與金吉拉。(圖/網友陳和安授權提供)

陳和安先前也會參與流浪動物相關的遊行,與一群有愛心的人士一起捐贈物資,近來因各自的工作忙碌,較少參與類似的活動,轉而將心力投入餵食浪浪。他也表示,「台灣各角落都需要有愛心的人能夠站出來!很多人都有愛心但是礙於生活環境或是一個麻煩而停止...一點小動作就可以讓有需要幫助的動物能夠飽餐一頓,自己的能力也有限,只能盡力為浪浪們做點什麼。

最後也提醒大家,若在路邊餵食浪浪,在牠們吃完後記得將現場收拾乾淨,也記得罐頭需倒出來再食用,避免刮傷舌頭。並支持「以領養帶替購買,愛牠就不要任意拋棄牠」!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流浪動物餵食流浪動物浪浪浪浪別哭廚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