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握「三點四線」原則...完美眉型GET!竟可同時修完眉

▲眉毛示意圖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修眉及化眉皆是一大學問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記者曹悅華/採訪報導

還在困惑自己適合怎樣眉型嗎?讓專業的跟你說!在一個妝容裡,眉毛扮演很重要的角色,一個好的眉型可以讓人更有精神,不過隨著各種眉型興起,民眾常一味追隨流行而忽略自己臉型真正適合的眉毛,其實只要把握「三點四線」原則,就能擁有完美眉型!

何謂「三點四線」原則?Léa's Make Up紋繡彩妝造型工作室紋繡師Léa說明,第一點是眉頭,也就是鼻翼對上來的地方;第二點是眉峰,意即眼睛直視正前方後,看到黑眼球最外圍對上來的這個角;第三點則是眉尾,是鼻翼到眉尾斜對上來的位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至於四線,第一線是眉頭對眼頭、第二線是眉頭對眉峰、第三線則為眉峰對眉尾,最後第四線是眉頭對眉尾,切記在連線時弧度部分可以自行斟酌

找出屬於自己的三點四線後,可以簡單化出符合自己的標準眉,再依個人喜好去調整眉毛寬度、弧度,亦可使用棉花棒修出更完整的型。至於框線以外的雜毛就用修眉刀修掉,若覺得中間眉毛太濃,可以做眉毛打薄動作,使用一般眉筆後的眉刷,上、下刷順後修剪即可。

Léa也叮嚀民眾,漂亮的眉毛顏色必須有變化,眉頭顏色要最淡,再來是眉尾第二深,最後眉毛中間這塊則最深,如此才是自然又美麗的眉型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