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奧斯塔羅】過度在意!你的控制慾很強嗎?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奧斯塔羅攝)

面對生活上的瑣事,每的人都有自己的在意程度。但會不會最後過度在乎 成了控制狂呢?

今天奧斯就要和你一起來看看,你的控制慾高不高囉!

<<直覺選擇一張牌>>

牌l

選擇這組牌的朋友,奧斯不得不說你的控制慾有時是真的挺驚人的囉!因為這樣的牌組組多半代表的理性與目標!所以不難發現對於你自己在意的事情或是覺得現階段重要的事情,你的控制慾是挺高的!你並不是個喜歡事情有突發狀況的人!相對來說,你對於每件事情的付出與行動,都會經過一定的計畫與思考!你會全盤演練過或是深思這個動作帶來的後果,才會付諸行動!雖然是件好事,不過奧斯還是要建議你多放鬆一點!不是要你糊塗過日子,而是適時地調正與放鬆自己,也是人生挺重要的事情唷!

牌ll

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,你的控制慾其實也不低!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自我要求與原則!所以不難發現其實你是個挺有原則的人!對於你自己在意的點或是想法,你並不喜歡隨波逐流或是當個牆頭草!而且你的要求永遠都只有針對自己,你不會因為自己的原則就相對地要求周遭的朋友!要所有人都跟你一樣或是想要改變周遭的朋友的想法與價值觀!簡單來說就是個自我要求挺高的人!只是壞就壞在有時候太不懂得變通!偶爾讓身旁的朋友苦惱不已,深深覺得你也太死腦筋了吧!

牌lll

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,什麼是控制慾?什麼是控制狂?對你來說根本沒這回事啊!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天真與勇往直前!所以不難發現其實你不是個控制愈高的人!某一程度來說,你們還挺樂天的呢!因為對你們說,要對一件事情努力或是表現在乎,其實你可以做得到!但當你們已經做了之後,剩下的你就會覺得,你已經做好自己的本分!剩下的就交給老天決定了!因為你已經不愧對自己了!所以奧斯會說,選擇到這牌組的你,多半不是個控制慾強的人!因為盡人事聽天命,是你最真實的想法!而你也不想把自己老過得這麼辛苦唷!

牌lV

選擇這牌組的朋友,你的控制慾就顯得平淡許多了!不是說沒有,其實還是有的!只是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感情與包容!什麼意思呢?就是你也是個有控制慾的人!只是你不是表現在生活上或是工作上,反而比較常表現在愛情的世界裏頭!你會覺的這樣的控制或是詢問,是自己表現愛人的一種!是你表現自己其實是挺在乎另外一半的方式!但問題來了,若是要你面對工作或是生活上的瑣事,以同樣狀態處理!你可就沒辦法了!因為對你來說工作上的事情或生活瑣事,你有跡可循!但感情偏偏就是你的死穴,所以你反而在乎感情比較多唷!

▶請點我FB:奧斯塔羅行動占卜

關鍵字:

奧斯塔羅, 占卜,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