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奕迅隨口一哼就是40秒 男學員當場聽愣了

記者裴璐/綜合報導

《中國新歌聲2》由周杰倫、那英、陳奕迅和劉歡擔任導師,28日4位導師繼續搶人。陳奕迅被一名男學員的英文發音吸引,「我下來就是來跟你研究一下,讓那個音更完整」,更被那英拱現場獻唱了一段,立刻引起全場一陣尖叫。

►►►想看更多《中國新歌聲》的新聞點我!

▲陳奕迅隨口一哼就是40秒,男學員當場聽愣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奕迅隨口一哼就是40秒,男學員當場聽愣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陳奕迅特別喜歡男學員的英文咬字,他認為那是情緒表現的一種,那英立刻捧他唱一段,他隨口就唱了整整40秒,周杰倫等他唱完後,立刻說要搶他,那英更直接說來我隊上吧,他則俏皮回:「好啊好啊,肯定會贏嗎?」可愛的互動立刻引起尖叫。

由於男學員總是笑咪咪的,讓所有老師都很喜歡,周杰倫更開玩笑要他耍酷看看,不過立刻破功。陳奕迅觀察了一陣子後,提到自己知道要怎麼訓練男學員,「我從出道其貌不揚,每個人都這樣說,我說服了自己20年,我覺得我做到了,我要讓你知道那種帥的感覺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