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日國考 花蓮臺東考區停止考試、他區照常

颱風天,下雨,行人,颱風,強風,行人安全,天氣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考選部宣布29日國考最新資訊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張暐珩/台北報導

考選部28日表示,因應尼莎颱風,花蓮、臺東縣已宣布29日下午停班停課。為確保應考人安全,考選部商同典試委員長決定,29日的106年第二次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考試,及106年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考試,花蓮、臺東考區29日停止考試,另擇期舉行考試。但為顧及全國應考人考試權益,其他考區照常舉行。

106年第二次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考試中醫師考試分階段考試、營養師、心理師、護理師、社會工作師考試;106年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考試法醫師、語言治療師、聽力師、牙體技術師考試、高等暨普通考試驗光人員考試。花蓮、臺東考區7月29日停止考試,另擇期舉行考試。但為顧及全國應考人之考試權益,其他考區均照常舉行。

至於7月30日是否照常舉行考試,考選部表示,將會密切注意颱風動態,配合各縣市政府宣布停班停課情形,妥慎因應處理,呼籲應考人密切注意考選部全球資訊網發布的最新訊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