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尼莎颱風來襲!蘭嶼、綠島明29日停班停課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尼莎颱風來勢洶洶,預計暴風圈29日上午就會接觸台灣東部陸地。台東縣今天(28日)晚上雖正常上班上課,但蘭嶼鄉、綠島鄉29日已確定全天停班停課,本島其他鄉鎮則維持上班上課;至於下午是否停班停課,將視風雨狀況,於當天上午11點宣布。

▲▼輕度颱風尼莎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▲颱風尼莎來勢洶洶,蘭嶼、綠島宣布明天停班停課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氣象局預估,29日上午前後暴風圈就會接觸東部陸地,晚上從花東一帶登陸台灣,屆時中南部降雨會增大,民眾要嚴防瞬間強降雨。明天暴風圈壟罩全台,各地都會出現雨勢,但未來颱風北上角度會影響中南部地區降雨多寡,整體預估,花東、東北部地區、南部以及中部山區雨都會明顯降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《尼莎颱風最新即時動態直播看這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