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尼莎7縣市陸警!北北基22:00宣布是否停班停課

▲▼輕度颱風尼莎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 ▲尼莎暴風圈已經進入東南部海面,強度還在逐漸增強中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輕度颱風尼莎步步逼近台灣,中央氣象局海上陸上颱風警報已經發布,颱風強度還在持續增強,可能升級為中颱登陸,其暴風圈逐漸進入巴士海峽及東南部海面,花蓮、台東、高雄、屏東、台南、嘉義、南投地區已經納入警戒範圍,將出現強風豪雨。北北基預計晚間10時將宣布29日(周六)是否停班停課。

氣象局針對東南部、東部、南投及嘉義以南陸地發布陸上颱風警報,目前尼莎位在花蓮東南方約440公里海面上,7級暴風半徑擴大至150公里,瞬間最大陣風達13級風,強度還在增強,暴風圈也有擴大趨勢,預計29日將登陸穿過台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目前蘭嶼鄉、綠島鄉已經率先宣布29日停班停課,本島其他鄉鎮29日上午皆上班上課,下午是否停班課將待氣象局進一步消息宣布。

►看更多【即時更新/尼莎颱風撲台 29日停班停課懶人包】

《《尼莎颱風最新即時動態直播看這邊

▼7縣市納入陸上警戒範圍。

▲▼輕度颱風尼莎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