私下互動超閃!曾之喬崩潰哭 喊卡後王子心疼上前抱抱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王子、曾之喬(喬喬)、以綸、許光漢、黃心娣宣傳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,作客明星鍵盤手,一群人玩遊戲嗨翻天,王子更難得卸下高冷一面,瘋狂亂入猜題,笑噴網友。不過提到拍戲過程,他分享有一場喬喬爆哭的戲,心疼表示「她哭完之後,我真的忍不住上前去抱她。」

▲▼明星鍵盤手-黃心娣、許光漢、王子、曾子喬、王以綸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黃心娣、許光漢、王子、曾子喬、王以綸暢聊拍戲心得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王子和曾之喬合作太有默契,私下2人話題也聊不完,網友好奇拍戲什麼時候有愛上喬喬感覺?王子坦言,「一開始沒有進入這角色,覺得感情是循序漸進,最記得有一場戲在河堤的戲,她有一場哭戲,她哭完之後就上前去抱她,就安慰她說『好好我跟妳在一起』,因為這是戲裡面沒有的。」

▲▼ 明星鍵盤手-王子、王以綸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王子、以綸PK吹葡萄遊戲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曾之喬也透露,她看完18分鐘片花之後,希望永遠都不要停止,然後閃過初戀情人的臉,想到10幾歲的歲月,至於戲中哭戲多,她也說「我劇中是大姐頭,又突然要擊潰少女心,因為我不是脆弱的女生,但要弱的像小鹿一樣哭出來,所以哭戲要培養比較久,然後世界出現顏力正(王子飾演),他可以保護我,就覺得我的世界突然變得粉紅色。」

▲▼明星鍵盤手-王子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王子遊戲玩超嗨,高冷形象崩壞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以綸劇中飾演活潑大學生,被網友虧說「對女友也會這麼吵?」他自認螢幕前後個性很一致,曾之喬笑說「天呀!那女友勢必要姐姐。」他也招認,真的比較喜歡姐姐情人。許光漢在直播遊戲中大展實力,所有遊戲都難不倒他,帥氣一面迷倒許多粉絲;黃心娣則是傻大姐一枚,從頭到尾慢半拍,笑噴網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