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賄學長「口水吐臉」...羞辱值班員警 警政署長爆氣了!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內湖分局警員近日在派出所值班台遭人當面「吐口水」,影片在網路上瘋傳。警政署長陳國恩得知此事相當氣憤,28日透過「NPA署長室」臉書表示,「那口水似乎彷彿就吐在所有警察的臉上」,指示內湖分局查明事證後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▲▼值班警遭口水吐臉 警政署長爆氣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、NPA 署長室臉書)

▲遭革職的前警察大鬧派出所,警政署長指示查明案情後移送地檢署偵辦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、NPA 署長室臉書)

內湖分局港墘派出所警方25日晚間接獲報案,指稱有人被車行囚禁,員警到場後發現遭囚禁的林姓男子(22歲)是詐欺通緝犯,便將他帶回派出所偵訊。

警方調查,原來林男曾經騙過一名莊姓車行老闆(47歲),莊男懷恨在心,25日下午3時循線找到林男下落,便和友人一起將他押到車行「私刑」,除了強逼他下跪認錯,還拿BB槍朝林男射擊,直到晚間8時許,警方接獲報案到車行找人,才將林男帶回派出所,莊男隨後也到派出所控告林男詐欺。

據了解,莊姓車行老闆曾經擔任過警察,曾在北市警局中山分局擔任偵查佐,卻因為涉嫌收賄、包庇轄區內賭場、酗酒等,最後遭到免職。當天在派出所內,莊男不滿警方處理方式,竟搬出「學長」身分大鬧派出所,甚至朝值班員警臉上吐口水,還嗆警是「一顆老鼠屎,壞了一鍋粥」,並將影片拍下po網。

這段影片近日在網路上四處流傳,也有不少網友留言、私訊到「NPA署長室」臉書。警政署長陳國恩透過臉書表示,「看完影片,我也相當氣憤,那口水似乎彷彿就吐在所有警察的臉上」。

陳國恩說,警察在第一線執法,難免遇到情緒失控的人,警方保持理性,但絕對不是懼怕或退讓;他說,「任何人都不該受到如此對待,國家法治更不該遭此踐踏」。針對這起辱警案件,目前內湖分局已經進行調查,查明相關事證後,將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