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這種奇怪的水果 對於寵物竟有如此神奇的幫助?

▲▼ PetTalk。(圖/業務提供)

▲▼ PetTalk。(圖/業務提供)

圖、文/PetTalk提供

PetTalk愛寵團隊本次前往東海大學,採訪畜產與生物科技學系的謝長奇教授,謝教授對「動物營養保健」與「健康食品開發」有長期的研究,所以本次訪談內容將針對『對毛孩具有保健功效的「諾麗果」』,進行詳細解說喲!

毛小孩爸媽看過來~

★本次實驗中使用的「諾麗果粉」,為利凱有限公司提供。

▲▼ PetTalk。(圖/業務提供)

★諾麗果小百科
含有豐富的賽諾寧。它能維護身體細胞組織正常運作,阻止或減少病痛的發生,並迅速修補已受傷的細胞,將代謝殘渣或毒素排出體外,使身體恢復正常。

▲▼ PetTalk。(圖/業務提供)

Q:研究諾麗果的動機?

近年來,市面上諾麗果相關產品越來越多,許多研究結果也顯示諾麗果對於人體非常有益處。研究團隊好奇諾麗果會帶給家裡的寵物帶來什麼好處,因此開始了本次研究實驗。

★諾麗果的好處
抗氧化、降低炎症反應、抗發炎、降血壓、血糖的調整。

▲▼ PetTalk。(圖/業務提供)

Q:諾麗果可幫助毛孩抑制肥胖?

在研究中,諾麗果的成分裡有抗氧化、抗發炎的成分,這些成分透過實驗可以發現肥胖的過程會先引發炎症反應,透過炎症反應的抑制,就可以達到抑制脂肪細胞分化的能力,所以就可以達到降低肥胖的發生。

Q:諾麗果能延緩細胞老化?

由於諾麗果的抗氧化的活力還蠻強的,在整個衰老的過程裡面,有一個很重要的自由基的學說,我們身體裡面所產生的自由基,或來自外界環境所形成的自由基,在太陽的照射、化學成分的刺激下都會產生一些自由基,這些自由基就會破壞我們的細胞,甚至核酸、DNA。

所以在這樣的壓力之下,細胞或身體就會衰老的特別快。諾麗果的抗氧化成分,可以清除掉這些自由基,自然就可以延長細胞或者是動物的壽命,延緩牠衰老的情況。

★太陽長期照射
產生的自由基,會破壞我們的細胞、核酸、DNA

★諾麗果的抗氧化成分
可清除掉這些自由基,延長動物細胞壽命抗衰老

市面上有諾麗果成分的毛孩食品?

▲▼ PetTalk。(圖/業務提供)

【PureChee】天然諾麗果餅乾

採用「諾麗果」、「椰子油」、「亞麻籽油」以及「燕麥片」等天然原料製作的寵物餅乾,95%以上全為USDA認可的有機原物料,十分符合我們挑選食材的標準。

▲▼ PetTalk。(圖/業務提供)

諾麗果對毛孩還有什麼好處?

在實驗中發現,當去除了肥胖因子後(身體裡面累積的這些過氧化的自由基的清除),再加上肥胖的細胞不易產生,這樣子的情況之下,自然而然就降低了發生代謝症候群的機會。

▲▼ PetTalk。(圖/業務提供)

目前有很多的寵物,在家裡面跟著家庭吃了一些比較豐富的飲食,所以人三高,動物也跟著三高,這些三高的問題如果可以透過抗氧化或減少肥胖或脂肪的堆積的話,就可以達到這個保健的功效。

▲▼ PetTalk。(圖/業務提供)

Q:有沒有跟諾麗果類似功效的食物?
抗氧化、抗發炎的天然物,或是相關的保健產品非常多,早期抗氧化的產品的像是維生素C、維生素E是大家比較常見的,但這天然物裡其實有非常多元素抗氧化能力遠比維生素C、維生素E來得高,所以具有全面性的效果,諾麗果裡面不是只有一種抗氧化物,所以可以照顧到的面向就比較多。

★常見的抗氧化產品:維生素C與D

★諾麗果的不同
諾麗果不只含有一種抗氧化物,因此具有全面性效果

▲▼ PetTalk。(圖/業務提供)

在這個脂肪油滴形成的實驗裡面,我們通常都是使用淺脂肪細胞,也就是他還沒有分化成脂肪細胞,那一般來說我們經過肥胖因子的刺激之後,這個細胞就會慢慢轉化成肥胖細胞。

這些肥胖細胞在我們這次的實驗裡面,諾麗果的功效相對比較明顯,然後也可以迅速地降低脂肪油滴的行成。
 

★關於肥胖
諾麗果可迅速降低脂肪油滴的形成
 

★現代人對飲食越來越講究,吃得健康營養是大家共同追求的目標,有機食品與自然保健成為趨勢。每天我們吃進去的食物,都累積成我們身體中的養分、抑或負擔。然而,我們的毛小孩呢?毛小孩不會說話,不會表達對食物的要求。飼主認為什麼是好的,毛小孩就吃什麼。所以當我們開始正視食物的營養成分、天然有機與否,家中的毛小孩,是不是也值得我們同等用心對待呢?

▲▼PetTalk(圖/業務提供)

想知道更多有關諾麗果的知識,請至http://purechee.com/

關鍵字: 寵物狗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