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太熱...發票佈滿「詭異圓點」 密集恐懼症秒崩潰!

▲電子發票被熱到「自動打碼」。(圖/謝姓網友受全提供,請勿隨意取用,以免侵權)

▲電子發票被熱到「自動打碼」。(圖/謝姓網友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取用,以免侵權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夏天艷陽高照時,汽車只要停好一陣子,很快就變成大烤箱,熱到讓人無法招架。一位網友表示,在整理車子時,突然發現一張「紙」上面佈滿了整齊的圓點,仔細一看才發現,原來是一張發票。

謝姓網友向《ETNEWS新聞雲》記者表示,洗車整裡車子內部的時候,突然發現在防滑墊下夾著一張「紙」,第一眼想說這是什麼東西,仔細一看才發現是18日的發票,疑似因為車內溫度太高,發票的導熱紙因此而變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電子發票被熱到「自動打碼」。(圖/謝姓網友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取用,以免侵權)

▲兇手在此。

許多網友看了之後,紛紛留言笑稱,「握擦,閃卡耶」、「難怪千萬遲遲無人閱換原來已經變成閃卡啦」、「 哈哈哈哈哈哈好均勻啊,看了特別開心」、「草間彌生風格」、「自動打碼」,也有許多密集恐懼症的網友無法接受,「噁心到起雞皮疙瘩」、「頭皮發麻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