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元不知「插秧會長出什麼」 宇珊:你只有奶!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《閨蜜愛旅行》請到大元跟宇珊來到慢活悠哉的清邁,本以為能夠好好放肆地享受美食風景,沒想到竟然面臨製作單位的考驗「量體重」,量完體重後大元更是崩潰,心情超低落。此外,兩人體驗農夫生活學習插秧,大元竟然不知道插秧就是在種水稻,宇珊忍不住開玩笑虧大元「只有奶」。

▲大元不知「插秧是什麼」。(圖/TVBS提供)

 ▲大元和宇珊去插秧。(圖/TVBS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元與宇珊本以為來到慢活舒適的清邁,能享有頂級的美食之旅,想不到入住飯店就一大早起床體驗農夫生活來插秧,兩人還激起了好勝心想要比拚勝負,看看誰插秧最直、最正確。沒想到插秧過程中,大元好奇問說:「這長大會變成什麼?」原來她竟然不知道插秧就是在種水稻,也就是平常吃的米飯,還問宇珊為什麼會知道,宇珊傻眼直說:「因為我有腦啊,哪像你只有奶!」讓現場所有人笑翻。宇珊表示雖然節目表面是閨蜜愛旅行,但兩人就猶如「閨蜜廝殺戰」,大元更忍不住吐槽說節目的宗旨就是要拆散每一對閨蜜,測試閨蜜的感情是不是真的那麼穩定。

為了尊榮的皇家美食,大元和宇珊特地換上當地傳統服飾盛裝打扮出席,在美食饗宴後回到飯店,迎接兩人的卻是一台體重計,讓她們一開門就大傻眼。兩人都是女子偶像,對於體重更是斤斤計較,大元無奈吶喊現在剛吃飽要量體重,真的不敢面對。兩人問製作單位其他組閨蜜也有量體重嗎?製作單位一回答沒有,大元立刻崩潰。體重一出來,大元心情馬上Down到谷底,宇珊則足足比大元少了4公斤,開心到嘴角一直上揚,兩人完全是天堂與地獄的寫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