乘客剛要下車「碰」! 巴塞隆納火車撞月台...48人傷

▲▼巴塞隆納火車撞爛。(圖/路透社)

▲火車頭撞爛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西班牙巴塞隆納「Franca」火車站28日傳出意外事件,在上午人潮擁擠的時段,火車突然失控撞向月台底端,造成48人受傷,5人重傷。緊急應變單位表示,尚未有人員傷亡。

據《路透社》報導,緊急應變單位表示,至少18人需要住院觀察,5人傷勢嚴重,駕駛本身也在受傷者名單之中,目前事故原因還不清楚。事故發生在上午7時15分,火車從塔拉戈納省的「Sant Vicenc de Calders」R2鐵軌上開往而來,當時已經有很多乘客準備下車。

從事故現場民眾拍下的照片可以看到,火車頭已經撞到稀巴爛,金屬片也掉落。事件發生後,警消及6台救護車也趕忙到現場救災。

▲▼巴塞隆納火車撞爛。(圖/路透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