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年崩壞!麥當勞「這產品」太難吃 網友狂推聯署下架

▲麥當勞產品「一口咬麥麥雞」被網友評超難吃想聯署下架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取用,以免侵權)

▲麥當勞產品「一口咬麥麥雞」被網友評超難吃想聯署下架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取用,以免侵權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在麥當勞點兒童餐,配著玩具吃飯,再到遊戲區玩耍是許多人兒時的美好回憶。一位網友發文表示,身為麥當勞的10年客戶,卻第一次希望發起聯署,讓這項兒童餐的產品速速下架。文章貼出之後,引起上千網友熱烈討論。

網友於「爆廢公社」26日發文表示,「這是我吃M十多年,唯一想要求下架的東西!有人想一起參加連署嗎?」照片中的產品是4塊雞塊,只咬了1口就被放回盒內。這樣產品其實是麥當勞去年推出的快樂兒童餐「一口咬麥麥鷄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部分網友都不太能夠接受口味,「這聞都很難聞」、「真的超難吃」、「真的是宇宙無敵超級難吃」、「我兒子不挑食的都吃不下去」、「超難吃,從此不買兒童餐」;但也有一派網友表示,「只有我覺得好吃嗎」、「我家兒子可以全部吃完耶!他不愛吃漢堡類,吃油炸的又容易喉嚨痛,它偏乾,我兒子會沾蕃茄醬吃」。

台灣麥當勞表示,一向遵守政府法令規範並持續為孩童飲食健康把關,「一口咬麥麥鷄」是「100%非油炸」的雞塊,採用台灣優質雞胸肉,以10:1黃金比例結合紅蘿蔔和青花椰兩種蔬菜,打造營養均衡的獨特美味。

「一口咬麥麥雞」全程用蒸煮法鎖住鮮美肉汁、帶出鷄肉鮮甜,少油少鹽,且不含防腐劑與人工色素,不但是率先符合《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》第28條國家標準的兒童餐,並以幸運草和蝴蝶結兩種童趣造型呈現,方便孩童一手拿、一口吃,希望吃得健康並增加用餐樂趣。

▲一口麥麥雞符合國家標準。(圖/台灣麥當勞提供)

▲一口麥麥雞符合國家標準。(圖/台灣麥當勞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