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慶地鐵站藏在雜草堆 荒野古墓風吸引網友組團打殭屍

▲重慶曹家灣站因荒涼的景象,意外成了熱門景點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微醺頻道)

▲重慶曹家灣站因荒涼的景象,意外成了熱門景點 。(圖/翻攝微醺頻道/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我們熟悉的車站應該要人聲鼎沸,熱熱鬧鬧。「這裡是哪裡?」將會成為你走出重慶曹家灣站的第一句話。這處地鐵站設在荒郊野外,周遭沒有商辦大樓、建築物,平常也沒有人在這裡進出,看起來有種蒼涼破敗感,一眼望去會以為自己是「穿越時空了」。

▲重慶曹家灣站因荒涼的景象,意外成了熱門景點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微醺頻道)

▲重慶曹家灣站的透明電梯,興建完成1年多了似乎都無人使用。

曹家灣站於2015年興建,地鐵內部設備新穎、現代感十足。當地政府原先規劃了3座出口,不過其中的2號和3號出口因沒有鋪設柏油路,周遭土地長滿雜草,入口都已經被雜草隱沒,完全看不出是地鐵站。

病毒計畫即將啟動!《惡靈古堡:血仇》全新預告釋出(圖/翻攝自KADOKAWAanime Youtube頻道)

▲不少網友組團要去曹家灣站打殭屍。(圖/翻攝自KADOKAWAanime Youtube頻道)

報導一出,不少網友決定要去體驗「穿越」的感覺,來場大冒險。也有人興奮的說,「很像惡靈古堡,晚上要揪團去打殭屍嗎」、「這種復古的style,很有味道」。

一名地鐵工作人員透露,「幾乎沒有乘客在這站上下車」。不過根據《CNN》報導指出,中國政府興建這處車站是有目地的,期望公共運輸能吸引更多人移入這個地區,加速城市發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