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加坡驚悚片!重機雙載猛撞拋錨車 後座男拋飛10米


▲▼新加坡日前傳出重機雙載意外。(圖/翻攝自8,888,812 views YouTube)

▲新加坡日前傳出重機雙載意外。(圖/翻攝自8,888,812 views 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加坡24日(當地時間)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一輛行駛於高速公路的雙載重機,不慎撞上停在路旁等待救援的拋錨汽車,後座乘客被拋飛10幾公尺後重重著地,兩人被送往醫院急救,尚未恢復意識。

據《海峽時報》報導,傷者分別是21歲的特里維卡南( Trivikram R.L.)和24歲的丹尼(Danny Raj Muniappan),兩人是在樟宜機場工作的同事與室友,下班後一起回家,不料卻在途中發生意外。

據行車紀錄器畫面顯示,丹尼騎重機載卡南行經高速公路,10點30分左右(當地時間),疑因閃避不及撞上故障停靠路邊的白色汽車,當時轎車後車廂是開啟的,閃著警示燈。

經猛烈撞擊,後車箱瞬間凹陷,駕駛丹尼被彈飛後撞上車蓋,後座的卡南則被拋出10幾公尺,重重著地。丹尼的父親表示,「我的兒子平常不是賽車狂,我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因為我們完全無法和他說話」,「他現在狀況不好,醫生都竭盡所能,現在只有上帝可以幫助我們了。」

醫生指出,丹尼膀胱破裂、骨盆骨折,並有大出血情形;卡南則是骨盆骨折、摔斷腿並失去意識,目前兩人都在加護病房,下週才能進行手術。

新加坡民防部隊表示,當時他們派出兩輛救護車到事故現場,警方仍在調查事故原因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