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公婆準備訂婚戒! 兒子1.1萬真鑽、她的390元「假貨」

▲390元的假戒指讓網友心寒。(圖/翻攝自靠北男友)

▲390元的假戒指讓網友心寒。(圖/翻攝自靠北男友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只有自己的兒子才是寶?一位女網友表示,最近跟男友訂婚了,準公婆表示已經準備好訂婚戒,要女方不用準備,之後帶著兒子到銀樓買了1.1萬元的鑽戒,但是卻跑去買390元的假鑽戒給她,最後詭計仍然被識破,讓她煩惱還要不要嫁。

女網友於「靠北男友」發文表示,和男友明年畢業,男友的爸爸是台南的律師,在提親時表示訂婚戒都已準備好,女方不用再準備,但是在銀樓卻只買了兒子的鑽戒,卻只買了390元的假戒指給女方,欺騙兒子價值數千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剎有其事的主持訂婚禮儀交換男女婚戒,女方又很誠意的包了男方請一桌訂婚桌、紅包八仟元及給男方買訂婚戒的紅包三萬元,您認為那律師夫婦是何居心?」女網友不滿的抱怨,訂婚當天7、80歲的長輩也到場了,誠心的對待卻被未來的公婆惡意欺瞞。

女網友表示,爸媽看到標籤上面的價錢發現是「假戒指」後,也勸她別嫁去這麼恐怖的家庭,雖然男友是無辜的,也不斷求情不要離開,「但我現在也是身心俱疲,不知道該怎麼辦...請問大家有遇過訂婚拿$390戒指的婚嗎?」

看完文章之後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乾!太瞎了,為啥婚姻都一定要父母買、父母決定?沒有自主權嗎?而且為什麼要這樣騙啊,這是什麼父母,覺得你嫁過去會很慘」、「重點不在戒子的價格,重點在於誠信」、「11000是可以買什麼破爛鑽戒啦,我還以為我看錯金額勒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