狼吻二連發 英15歲少女數小時內遭兩中東男子性侵

萬用性侵示意圖part5。(圖/取自網路)

英國一名15歲少女短短數小時內連續遭兩人性侵。(示意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伯明翰市本周發生一宗誇張強暴案。一名15歲少女在短短數小時內分別在火車站及求助時連續遭兩人性侵。警方目前正追捕兩名嫌犯,據信二人都是年約20多歲的阿拉伯男子。

25日(周二)生當晚7點左右,受害少女跟與友人途經威頓火車站一處僻静地點時吉二,被一名身高約182公分、體型瘦削、淺膚色的的年輕中東男子擄走強暴。少女在周三凌晨兩點左右,攔下一輛路過的車輛求助,未料在車上再度遭到性侵。

據了解,第二名嫌犯同樣是中東人,身高約170公分,身型健碩、蓄鬍子,案發時身穿藍色上衣及和黑色長褲。調查人員形容此案人人震駭,並呼籲目擊者提供線索,希望盡快緝拿疑犯歸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