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讓海軍蛙人為表演受苦!58歲胡瓜親自爬天堂路全身傷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胡瓜日前錄民視《綜藝大集合》到高雄左營的海軍陸戰隊營區出外景,他感性表示30年前自己在海軍陸戰隊的藝工隊,但沒有受過天堂路的正規訓練,也藉此展現男人的氣魄圓夢。只是途中因為天氣炎熱,他還一度躲到樹蔭底下,笑說「我個人曬是可以,但是不忍心拖著你們一起曬太陽嘛」!

▲胡瓜錄《綜藝大集合》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《綜藝大集合》日前到高雄左營錄影。(圖/民視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胡瓜在營區裡受到眾多國軍弟兄們的歡迎,希望藉此一圓天堂路的夢想,來賓江振愷與王翔弘也相挺,脫掉上衣在石頭上爬行,讓大夥覺得相當感動。結果,來賓爬完後,胡瓜卻搞笑說「你們終於完成了,那我們可以走了」,逗得全場大笑。最後再眾人的鼓勵下,胡瓜也踏上天堂路的挑戰。

▲胡瓜錄《綜藝大集合》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胡瓜爬天堂路為自己圓夢。(圖/民視提供)

58歲的胡瓜挺著身軀在石頭上爬行,或許沒有職業軍人的標準動作,但仍相當不容易。他爬完後全身多處淤青,但表示完全不覺得痛,反而是有股榮譽感,也獲得長官頒發的證明,讓他感動地說「就為了這一刻,終於圓夢了」。

▲胡瓜錄《綜藝大集合》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胡瓜30多年前是海軍陸戰隊的藝工隊。(圖/民視提供)

胡瓜感性地說,國軍英雄蛙人只穿短褲站在大太陽底下曬,已經很辛苦,也貼心說不希望他們為了錄影表演爬天堂路,要也是他與藝人親自下去,「專業的表演就交給我吧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