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鍵盤手》千呼萬喚始出來!喬喬、王子合體啦!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《明星鍵盤手》繼上次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曾之喬缺席後,網友不斷呼喊喬喬、王子合體,本周《鍵盤手》我們特地離開攝影棚外出,去和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演員群曾之喬、邱勝翊、王以綸、許光漢、黃心娣玩樂啦!就在今天7月28日下午五點《明星鍵盤手》哦!

▲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曾之喬、王子、以綸、許光漢 莊敬校園試映會。(圖/中視)

▲▼明星鍵盤手-王子、許光漢、章廣辰、黃心娣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本周《鍵盤手》邀請到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演員群曾之喬、邱勝翊、王以綸、許光漢、黃心娣!加上主持人關韶文分組競賽,挑戰三關趣味遊戲!網友快來留言猜測哪一隊會是最後贏家!我們就把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演員群簽名拍立得送給你哦!7月28日下午五點鎖定《明星鍵盤手》快來看王子、喬喬合體吧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0170728明星鍵盤手-王子 曾之喬 以綸 許光漢 黃心娣

曾之喬、邱勝翊、王以綸、許光漢、黃心娣蒞臨《明星鍵盤手》,將在7月28日下午5點準時直播!屆時將同步在《娛樂星光雲》、《播吧》、ETNEWS星光雲臉書粉絲團直播。

►播吧直播網址:http://boba.ettoday.net/videonews/46908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